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緣起‧不緣滅

新地方總是要有點新氣象,我是這麼認為的

但,剛從巴哈移轉過來,我能有新的想法或是新的風格嗎?

我想寫些什麼又想達到什麼樣的目標呢?

思考著這些問題的同時,我也不斷地找尋合適的站名,但如你所見──

答案與站名都尚未定案,然而我想只是繆思女神尚未垂青!

話雖如此,但主要的思考方向是有的,只是沒有明確的外型罷了

說真的,當初會想要離開巴哈找個新地方的原因其實很簡單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Danny ChooCulture Japan

他把對日本文化的熱愛完完全全投注在工作上,為此他甚至在日本開始定居

如果你對他的了解跟我差不多,我想你就會跟我一樣佩服他

曾經在JalAmazon.jpMicrosoft待過的他,最後自己跑出來成立一家公司──Mirai Inc

而且現在合作的對象包括了許多這個領域裡耳熟能詳的大公司,諸如:GoogleGSCNHK

我曾經想過:「如果投注全部的熱情,我是不是也能有如此的成果呢?」

「會的!」雖然我想這麼說,但未來的迷霧無法給我信心

那麼是否只能就此停滯不前呢?

我不想也相信絕對不會如此,因此必須要改變

而這就是一切的契機



寫到這裡,稍微介紹一下英文域名──Xemerald

這是由兩個字組合而成的,分別為Xeno以及Emerald

Xeno意為異種的、與其它不同的;而Emerald則是祖母綠,象徵眼睛的洞察

當初在想域名時,純粹就只是想找個有地質味道的字

於是就自己隨意湊出一個看似有意義的字──Xemerald,其意為與眾不同的觀察




最後,願在這狹小的工作地點能有源源不絕的靈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